1. 首页
  2. 新闻资讯
  3.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新闻资讯

研究院课题组赴延安考察调研

  • 来源:中华法系与法治文明研究院
  • 发布者:中华法系与法治文明研究院01
  • 浏览量:

2020年111016日,西北政法大学校长助理、中华法系与法治文明研究院院长、枫桥经验与社会治理研究院院长、课题组首席专家汪世荣教授和课题组秘书王斌通讲师、乔良博士生、赵俊鹏博士生等赴延安深入开展《延安市“十四五”社会治理现代化工作规划》《延安市“十四五”法治延安建设规划》等校地合作课题的调研和写作工作。

 

 

 


 

 

 


 

调研期间,课题组就两份规划草案和延安市委政法委、延安市司法局领导充分交流意见,并在有关领导干部的陪同下,实地走访延安市委政法委、延安市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延安市民政局、延安市公安局、延安市人民检察院、延安市中级人民法院、延安市司法局、延安市委宣传部、延安市宝塔区枣园街道办等单位和部门,认真征求意见和建议,并就共同关心的问题细致探讨;同时,课题组多次组织研讨会,对照中省市文件要求,结合延安市社会治理、法治建设的实际情况,对各单位、各部门反馈的书面意见逐字逐句讨论,力求做到规划内容科学合理、准确无误。

本次调研是研究院课题组继2020年7月、8月、10月以来的第四次蹲点调研,使两份重要规划编制工作更加贴近实际,更加彰显学术水准、凸显延安特色。

(编辑:刘洋、薛旭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