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人才培养
  3.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人才培养

西北政法大学法律史专业2022届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答辩顺利举行

  • 来源:中华法系与法治文明研究院
  • 发布者:中华法系与法治文明研究院01
  • 浏览量:

西北政法大学法律史专业2022届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答辩顺利举行

2022521日上午,西北政法大学法治学院法律史专业2022届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答辩顺利举行。本次答辩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方式,共分为两个答辩组,西北工业大学肖周录教授、西北政法大学陈涛教授分别担任答辩委员会主席,西北政法大学闫晓君教授、刘全娥教授、余辉副教授、吕虹副教授、任亚爱副教授、杨静博士、王斌通博士、宋鋆博士等担任答辩委员会委员,法律史专业2022届全体硕士研究生以及法律硕士(法律史方向)研究生参加答辩,法律史专业2023届、2024届硕士研究生通过线上方式旁听答辩

1

答辩开始后,各位同学从选题背景、结构框架、核心内容、创新点等方面向答辩委员会汇报了自己的学位论文。答辩秘书宣读了内审与外审专家的评阅意见。随后,答辩委员对每位同学进行了有针对性的、启发性的提问,并对学位论文中存在的创新点不足、结构框架不合理、语言表述不严谨、文献引用不规范等问题提出了修改建议。参与答辩的各位同学认真记录相关提问与建议,并结合论文写作情况回答了答辩委员的提问。

最后,经答辩委员会评议与表决,答辩委员会主席宣布,全体参与答辩的硕士研究生通过学位论文答辩,建议学校学位评定委员会授予硕士学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