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人才培养
  3.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人才培养

法律史专业2022届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预答辩顺利举行

  • 来源:中华法系与法治文明研究院
  • 发布者:中华法系与法治文明研究院01
  • 浏览量:

2022年1月6日至8日,西北政法大学法治学院法律史专业2022届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预答辩顺利举行。本次预答辩采取线上方式,共分为四组答辩组,王健教授、汪世荣教授、闫晓君教授、陈玺教授分别担任组长,刘全娥教授、马成教授、律璞副教授、余辉副教授、吕虹副教授、任亚爱副教授、杨静博士、王斌通博士等担任答辩组成员,法律史专业2022届全体硕士研究生以及法律硕士(法律史方向)研究生等参加预答辩。



在答辩中,各答辩小组气氛严肃,秩序井然。首先,各位同学从选题背景、结构框架、核心内容、创新点等方面向答辩委员会汇报了自己的学位论文。随后,答辩委员对每位同学进行了有针对性的、启发性的提问,并对目前学位论文中存在的创新点不足、结构框架不合理、语言表述不严谨、文献引用不规范等问题提出了修改建议。参与答辩的各位同学认真记录相关提问与建议,在回答提问的同时,也就论文写作中遇到的难题向各位老师虚心请教。最后,答辩委员会一致同意全体参与预答辩的硕士研究生通过预答辩,并希望大家认真思考、吸收各位答辩委员提出的问题与建议,严守学术规范,坚守学术底线,提升学术品位,争取在正式答辩时提交一份高质量的学位论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