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人才培养
  3.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人才培养

西北政法大学2022级法律史专业硕士研究生师生见面会顺利举行

  • 来源:中华法系与法治文明研究院
  • 发布者:中华法系与法治文明研究院01
  • 浏览量:

西北政法大学2022级法律史专业硕士研究生师生见面会顺利举行

2022928日下午3点,西北政法大学法治学院2022级法律史专业硕士研究生师生见面会以线上方式顺利举行。法律史学科带头人、导师组组长、博士生导师闫晓君教授主持会议。校长助理、中华法系与法治文明研究院院长、法律史学科首席专家、博士生导师汪世荣教授,刘全娥教授、马成教授、余辉副教授、吕虹副教授、任亚爱副教授、杨静博士、宋鋆博士、何丹博士等法律史学科教师,2022级西北地区民族宗教法律问题研究方向博士研究生耿健翔以及2022级法律史专业全体硕士研究生等3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闫晓君教授代表导师组对2022级新生表示热烈欢迎,并从师资力量、研究特色、学科优势、发展前景等方面介绍了法律史学科的基本情况,并勉励同学们在未来三年广泛阅读、刻苦钻研,争取学有所成。

汪世荣教授指出,法律史学科的特点是团结协作,希望通过此次师生见面会加强老师与学生、学生与学生之间的沟通,在沟通中学习,在交流中成长。

导师组其他老师也对同学们的到来表示欢迎,并鼓励同学们尽快调整心态,适应新的学习生活,珍惜时光,勤奋上进,主动和老师、同学沟通,不断培养问题意识,提升专业素养,努力成为一名高素质的法律史专业研究生。最后,各位同学从学习背景、兴趣爱好等方面进行了自我介绍,并与各位老师自由交流。下午四点,会议在轻松融洽的氛围中圆满结束。西北政法大学法治学院院长、博士生导师陈玺教授,法律史教研室主任律璞副教授、中华法系与法治文明研究院执行院长王斌通博士等通过不同形式向同学们表示欢迎和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