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新闻资讯
  3.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新闻资讯

西北政法大学研究团队助力莲湖区法院创建“枫桥式人民法庭”

  • 来源:中华法系与法治文明研究院
  • 发布者:中华法系与法治文明研究院01
  • 浏览量:

西北政法大学研究团队助力莲湖区法院创建“枫桥式人民法庭”

2022719日,研究院与莲湖区人民法院相关领导在西北政法大学中华法系与法治文明研究院会议室召开“枫桥式人民法庭”创建座谈会。会议由西北政法大学校长助理、中华法系与法治文明研究院院长、枫桥经验与社会治理研究院院长、博士生导师汪世荣教授主持,莲湖区人民法院副院长王大明、庙后街法庭庭长李运房,西北政法大学研究生院副院长、马锡五审判方式研究院院长马成,中华法系与法治文明研究院执行院长、枫桥经验与社会治理研究院副院长王斌通,研究院特邀研究员徐海俊、范子豪等参与座谈。

会上,双方就莲湖区人民法院“枫桥式人民法庭”创建的顶层设计、实施方案、推进步骤等充分讨论,并就进一步的合作事项达成共识。汪世荣教授作总结发言,他表示,西北政法大学专家团队将充分发挥陕西省“三秦学者”创新团队优势,精心开展校地合作,为“枫桥式人民法庭”创建提供有力支持。